關於鈺秝 About Us

鈺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前復荃設計)成立於西元2008年。

就像您的房屋醫師一樣,為了成為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而不斷地努力,秉持著永續經營與服務的精神。

about鈺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服務項目包含住宅、各式商業空間的設計規劃與施工承包對每一位有緣的客戶除了提供免費諮詢、現場丈量、規劃格局動線之外同時在有限的預算內達成每位屋主對家的夢想互信的託付、優良的施工、細緻的質感是我們一路走來不變的堅持在與每位屋主的細心溝通與微調下搭配不同設計師在風格上的堅持與巧思我們讓家不只是家而是成為每位屋主的自由堡壘更是令家中成員流連忘返的避風港。

鈺秝空間設計「細心、用心」只為讓您安心

news-icon 設計師簡介

鈺秝室內裝修公司成立的宗旨是因為重視「家」的感覺,一直以來秉持著誠心與用心的服務精神依照客戶的生活方式與空間使用機能提供一個最舒適的生活空間。而近年來環保為大家所重視的議題為了健康也為了地球我們也希望能盡一點薄力陸續淘汰不環保的建材。

1. 服務永續

每個案件的完成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更是我們重要的責任,售後服務有保証。

2. 品質保證

優質的團隊堅持好的設計品質精實的工班落實每個環節的施工品質您的要求我們做得到。

3. 融合木作及系統櫥櫃

我們融合木作及系統櫥櫃的各項優點選擇較環保及耐用的建材縮短在工地施工的時程有效掌控工期進度。

news-icon 設計專長

動線安排、格局配置、色彩搭配、風格營造、收納機能、傢具配置....等

news-icon 擅長風格

現代風、北歐風、混搭風、新古典、美式風、鄉村風、日式禪風、簡約風、普普風、Loft風....等

 

news-icon 獎項

1建築物室內設計及工程管理証照

2台灣傑出室內設計師大獎

居家室內設計規劃/木工&系統櫃設計/室內裝潢
預售屋客變設計/新屋規劃/舊屋改造/設計&精準施工

商業空間店面設計/辦公室規劃/店面裝修

桃園/中壢/台北/新竹皆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