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 寶成皇家 王公館案

平鎮 寶成皇家 王公館案


  老屋翻修:屋齡超過20年的電梯大樓13/15F,四房兩廳兩衛
  居住成員:2夫妻+2個女兒;


 設計概念:
1. 將舊有不良格局依"風水、動線及空間感"做一個整合變更,是設計師的強項之一,尤其在老屋翻修中通常都有共通且很大的問題...水的問題,再來就是電。(找到好的團隊真的很重要,設計師應該都心有所感,有好的團隊才能做出好的工程品質)。


2. 男主人很體貼女主人及兩個愛女,在工程的溝通中就能感受得到,依女主人喜歡的美式風格指定搭配喜愛的亮橘色廚具,也真別有味道呢!!再加上有點鄉村風的家具,使整體空間感覺舒適。


3. 由三房換成四房的空間就是為男主人打造專屬書房及工作室,使男主人就算工作量大時也能提早回家吃晚餐後在自己的工作室中繼續工作。


4. 不管有多大居住空間,少不了的是"收納設計",有足夠的收納空間還需讓空間看起來不狹窄;另外,女主人的廚房、陽台、清潔用具及換季的設備衣物等都是需要考慮的地方,這也是居家設計重要的一環。

完工小語:用心、細心、服務 就是品質。